close

離我上次燙捲髮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,所以突然覺得想改變髮型是理所當然的。

一個月前的某天,毅然決然跑去燙捲,撐了一個月,我必須承認還是喜歡自己直髮的樣子,所以就產生了這篇「實測文」囉!

原本的樣子 ↓

02.jpg

我使用的道具 ↓

美吾髮直髮膏:249元,購於佳瑪百貨屈臣氏也有

扁梳子:19原,購於佳瑪百貨

AVEDA:購於AVEDA (原本就有的)

fino護髮霜:購於康是美 (原本就有的)

 

05.jpg

直髮膏一共有兩劑 ↓

第一劑:在距離髮根1cm處開始,均勻抹在乾髮上,並保持頭髮整齊平直約10~30分鐘,再用清水沖乾淨並擦乾(請勿用吹風機)。

我只能說這部分是依照個人髮質跟你原本的捲度自己去評估,我的猜想是停越久會越直。我第一劑是停留20分鐘。

然後,第一劑蠻臭的,請一定要開窗戶保持環境通風!

04.jpg

上圖,左邊白色那瓶是第二劑:均勻地抹在頭髮上,用扁梳梳直,停留10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沖乾淨,再按照正常程序洗頭。

其實包裝盒上面地說明蠻清楚的,也真的很簡單好操作。

 

兩個程序走完後,我就正常洗髮、護髮,而且髮質沒有變差耶,但這應該是因人而異~

成果在這邊 ↓

01.jpg

 

我覺得使用完之後蠻滿意的,很省錢是一個最大的原因。

在過程中我有披一條小毛巾在肩膀上,雖然最後那條毛巾因為直髮膏味道太重也犧牲了,但還是很省!

我在想,如果我在第一劑的時候停滿30分鐘,頭髮應該會更直(?)

不過我也是因為不想太直所以才停20分鐘...

天阿女人怎麼可以這矛盾哈哈哈

總之提供給大家參考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編練習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